我是NN是我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在黑暗中的盡頭等你



















葵水央(會長)

暗闇の果てで君を待つ


最近忽然想念起來這遊戲又開始重新玩起來!!
這偵探+乙女系統真是讓我欲罷不能阿~~還有壞掉的部分~~
一不小心就害死人的讓我想起以前的"働哭" (有夠難!!
還好這遊戲簡單多可以輕鬆玩輕鬆害人(?!


每次都是先攻略會長!!!會長好可愛啊會長~~~~

接下來就是老師了!!!!!!!!
老師不是我的菜....但是他的路線很有趣(・∀・)ニヤニヤ

這遊戲不錯大家快去玩!!!!!!!!!!!!不過有時候畫風會崩....
沒關係系統有趣可以撐過去xd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到這張圖我想去攻會長了...XD
    (目前只有風野表示很寂寞)
    很怕不小心殺死他們,所以都找找攻略(ry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KOKOEN <7174352921476661547>

    真的嗎!!!
    呆呆不懂人情世故的會長是我的菜
   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XD
    有SL大法...!!不怕救不到X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