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NN是我

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CWT27感謝!!!(吊飾補足

CWT27結束了!!!!感謝大家的照顧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回家吃飽就睡死到剛剛醒來
都不太好意思直視大家真的很沒禮貌真的很抱歉(切腹) ,早上又閃到另一邊腰所以坐姿怪怪
其實也有生物怕羞...ブフッ∵(´ε(○=(゚∀゚ )
聽力跟國語文能力也很有問題,常常聽錯音跟重聽...........對不起.....(;´∀`)


這次學到了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
連吊飾的明信片(酷卡)都還來不及準備就先放棄掉又沒通知(欠打
真的很抱歉!!!不介意的話請讓我好好補償吧!!!!!!!!!。・ ゚・。* 。 +゚。・.。* ゚ + 。・゚・(ノД`)


(還有朋友送我手繪小卡,巧克力食物真是太感動了!!!喔耶!手繪!!!!!!!!!!!!!)


發現至頂太長串這邊再貼一次QQ吊飾補足


品名:環保軟膠吊飾 (鑰匙圈?)
種類:毛利元就(戰國basara) / 伊達正宗(戰國basara) / N (ポケモンBW)
規格:高80mm寬約60mm厚度4mm
販售:*CWT27-02/13(日)*FF17-02/19(六)
售價:每一隻150,兩隻一起購買250元,三隻一起購買350


每隻該付有的明信片(應該叫酷卡?)


補足1:

每隻都有張明信片,但是沒在CWT趕出來...所以先贈送了新刊N的明信片
如果當天有購買的朋友方便的話,可以在FF17補給您!!
如果不方便再去的話,請給我您的聯絡資料,FF17後會趕快補寄給您了!!!謝謝!!!(´;ω;`)

補足2:
預購已經先拿的朋友,有些沒算好正確的金額(是我忘記更新orzzzzzzzzzzzz
真的很抱歉QQ 已經寄了聯絡信給您!來確認退款以及補明信片的方法
麻煩您了m(_ _)m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